Friday, January 30, 2009

突然

我突然想用华文写BLOG!

我不了解什么是亲情,什么是友情!

我很希望有一天我能够真真地了解“?情”!

不知为何我突然觉得我的人缘不但不是很好,而且还很差!到今日,我都没有一位能好好沟通的朋友。

认识我的人多的很,而我认识的人,不知有100个吗?

100个里面,不知道有多少个是acquaintances!

对不起如果我伤了你们的心!

FRIENDS ARE JUST TRAVELERS IN OUR LIVES!

我不只希望能够保留我们的“?情”,也希望可以互相更了解对方!

亲情也好,友情也好,我都希望能够顺顺利利的发展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