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秀乐爱上中文!

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! 虽然这 “Proverb” 很普遍,我始终都很欣赏 “它” 的 “永不可能办到及了解 的 "meaning" 。 我的华文一天比一天 ”厉害”。我本人很怀疑自己如何得到如此的成绩-A2 SPM。


如果我有机会返回到过去, 我不会选择这条乱腾的前途! 我现在很烦恼,不知如何是好!救命!


为何大家都那么努力?秀乐,努力点吧!为乐而奉!


方向?那个是十全十美的?选择? 怎样才是百分百真切的?人生? 如何才是幸福快乐的?秀乐,你何时才能找到你心中想要的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